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广东省统一要求,佛山市组织开展《佛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绘制佛山未来的发展蓝图,促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成果,现就《规划》草案公开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29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1、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s://fszrzy.foshan.gov.cn/

        2、微信公众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ztghk@fszrzy.foshan.gov.cn

        2、邮寄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总体规划科

        (电子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佛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广大热心市民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29日


佛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公示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