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满足绿岛湖片区不断发展的需求,推进地铁四号线在绿岛湖片区的建设。按照《佛山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制度改革与创新成果》工作规程,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联合禅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佛山市禅城区CC-D-02-01-02、CC-D-02-02-04、05街坊(规划河涌调整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

  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有关程序,现将该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向社会及利害关系人广泛征询意见。从2021年7月8日起,市民可登录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s://fszrzy.foshan.gov.cn/、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网站http://www.chancheng.gov.cn/zrzyj/,以及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禅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查阅相关规划内容,并通过以下渠道将意见反馈给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

  ○规划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8日始,为期30天。

  ○信函: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北路68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办公室,邮编528000)

  ○E-mail:ccghbz@chancheng.gov.cn

  ○联系人:谈先生     83352083

佛山市禅城区CC-D-02-01-02、CC-D-02-02-04、05街坊(规划河涌调整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批前公示.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