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落实最新《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要求,解决土规、城规与空间规划编制过渡期内现有空间规划的一致性问题。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联合南庄镇政府联合组织编制了《佛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整合规划(二期)》CC-D-01-01-09、CC-D-01-01-13、CC-D-01-02-02、CC-D-01-02-03街坊局部调整,并于2020年4月8日开始面向社会进行了为期30天的批前公示。后期在修改完善过程中,成果进一步落实了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关于南庄污水处理厂远期规划用地的要求,为增加规划的严谨性和公平性,现再次对规划局部调整内容进行公示,广泛征询意见。本次规划批前公示从2020年8月18日起始至9月17日止,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登录禅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网址:http://www.chancheng.gov.cn/)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北路68号规划编制科,邮政编码:528000,并在信封上注明 “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ccghbz@163.com邮箱。

  四、通过电话联系方式提出意见。

  联系人:邹小姐     联系电话:83105069

《佛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整合规划(二期)》CC-D-01-01-09、CC-D-01-01-13、CC-D-01-02-02、CC-D-01-02-03街坊局部调整-公示文件_.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