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配合全市的教育事业发展,计划利用佛山市工业学校大沙校区旧址的教育科研用地改造为中小学用地。目标地块位于《佛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整合规划(一期)》CC-C-02-03街坊范围,地块编码为CC-C-02-03-03-03,现用地性质为中等专业学校用地。按照《佛山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制度改革与创新成果》工作规程,我局联合张槎街道组织编制了《佛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整合规划(一期)》CC-C-02-03-03街坊(佛山市工业学校大沙校区旧址)地块开发细则。

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有关程序,现将该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向社会及利害关系人广泛征询意见。从2019年11月26日起,市民可登录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s://fszrzy.foshan.gov.cn/、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网站http://www.chancheng.gov.cn/zrzyj/、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查阅相关规划内容,并通过以下渠道将意见反馈给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

○规划公示时间从2019年11月26日始,为期10天。

○信函: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北路68号

○Email:ccghgl@163.com

○联系人:范小姐 8313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