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加强南庄片区在中心组团的辐射力度,促进禅城区与广佛都市圈的融合,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编制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8〕64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0〕166号)的要求,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编制了《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预留规模落实方案(同济路西延工程项目)》,并经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批准实施,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预留规模落实原因:同济路西延工程项目是禅城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由于该项目选址滞后于《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的开展,项目用地不符合《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为此需要编制《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预留规模落实方案(同济路西延工程项目)》使用佛山市禅城区省内预留规模。

  二、预留规模落实方案:根据《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预留规模落实方案(同济路西延工程项目)》,同济路西延工程项目拟落实地块落实城乡建设用地0.2920公顷(原规划期末地类为未利用地0.2920公顷)。落实后,原规划滩涂0.2920公顷将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本次预留规模落实方案落实地块范围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和土地整治项目。

  三、土地调控指标变化情况:本方案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方案调整前后,佛山市禅城区各项土地调控指标不变。

  四、批准机关: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

  五、批准时间: 2020年08月26日

  六、批准文号: 440604202003

落实前后土地利用主要调控指标对比表.docx 佛山市禅城区落实地块前土地利用规划图(LS01).jpg 佛山市禅城区落实地块后土地利用规划图(LS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