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是经国务院批准自200871日起启用的新一代国家大地坐标系,是我国现代化测绘基准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组织建设了与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衔接的佛山市2000坐标系。目前,佛山市2000坐标系已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复同意。

作为法定唯一的相对独立的平面坐标系统,佛山市2000坐标系将全面应用于基础测绘、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城乡规划建设、相关业务办理等领域。根据安排,在佛山市2000坐标系的推广应用阶段,佛山市国土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承担相关政策、技术服务工作。相关单位、个人对于佛山市2000坐标系相关的政策、技术与新旧坐标转换等问题,请咨询佛山市国土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工作人员:

佛山市国土规划编制研究中心,0757-83387821

周工  fscors@fszrzy.foshan.gov.cn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19423

ArcGIS坐标转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