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经审查,拟核准佛山市地岩测绘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测绘资质。有关资质单位名称、拟核准情况见附表。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拟核准的内容有异议的,可向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日至2021年6月8日

  公示机关: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82475

  电子信箱:hejq@fszrzy.foshan.gov.cn


  附表:

序号

资质单位名称

拟核准等级

拟核准内容

1

佛山市地岩测绘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乙级

申请资质升级。

乙级:测绘航空摄影:无人飞行器航摄(摄像地面分辨率优于0.2m,1000平方公里以下;0.2m,2000平方公里以下;0.2m~1m,30000平方公里以下。);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设区的市级行政区域以下。)、地理信息数据处理(设区的市级行政区域以下。);工程测量:控制测量(三等以下。)、地形测量(1:500比例尺,30平方公里以下;1:1000比例尺,50平方公里以下;1:2000比例尺,80平方公里以下;1:5000比例尺,100平方公里以下;1:1万比例尺,200平方公里以下。)、规划测量(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以下;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不得承担。)、建筑工程测量(建筑范围1平方公里以下,单个建筑物10万平方米以下。)、市政工程测量(特大城市一般道路、大中等城市主干道路、一般立交桥。)、线路与桥隧测量(300km以下的线路,多孔跨径总长在100m以下的桥梁,4km以下的隧道。)、地下管线测量(管线长度300km以下。)、矿山测量(矿区控制面积200平方公里以下。);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日常地籍调查及设区的市级以下地籍总调查中的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规划许可证载单栋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下;单个合同标的不超过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行政区域界线测绘。